@成都市民 五一大假第一天 你想关心的路况信息都在这里了

2021-05-01 13:2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五一大假第一天,成都的交通情况怎么样?到底哪些地方在堵?

5月1日,四川在线记者专门来到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现场播报交通情况。在指挥中心现场,记者了解到从今天早上的交通情况看,成都道路交通情况总体平稳。截至到上午10点半,成都市进出城通道、与高速连接线交通流量比较大,主要集中在成南高速、成雅高速、成绵高速、成安渝高速等路段。

记者根据指挥中心的现场路况图看到,截止到上午10时,剑南大道天府三街——天府二街由南向北方车多缓行;剑南大道天府二街——天府一街由南向北方向;南大街一环衣冠庙路口——二环永丰立交由北向南方向;红星路三环桂溪立交——红星中环路口方向以及红星路三环成绵立交—二环刃具立交由北往南方向等路段车多缓行。

到上午10点半时,成都主要拥堵路段有成温邛高速三环路苏坡立交至日月大道,文家场收费站一线车流量大,车辆通行缓慢,成南高速成都收费站入口车流量大。

据成都市交管局指挥中心民警邹智杨介绍,根据上午的情况看,目前成都市进出城通道、与高速连接线交通流量比较大,主要集中在成南高速、成雅高速、成绵高速、成安渝高速等路段。“为保障交通秩序,成都交警已经全员上路,对拥堵时间、路段进行提前预判,科学布置警力,进行疏导。建议广大市民合理安排,错峰出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