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综艺《创造营2021》选手屈柏宇、刘聪归来,五一成都街头放歌

2021-05-01 17:5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绿色的应援牌、“长枪短炮”的拍摄者……5月1日下午,《创造营2021》人气选手屈柏宇、刘聪等多位艺人亮相成都晶融汇举行音乐路演。活动现场,少年们不仅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还和粉丝与观众们进行了有趣的游戏互动。活动当天,除了粉丝一如既往的热情支持外,还吸引了大批游客的关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为成都的假日街头注入了青春与活力。


潮玩成都,表演互动嗨不停

“不要浪费每一刻快乐,当梦的天行者……”随着音乐响起,YES!CAMP四名成员屈柏宇、刘聪、刘星佐、杨诚携旗下三名练习生登场,演唱歌曲《无乐不作》,在少年们活力十足的表演中,这场音乐路演正式拉开了序幕。


路演现场,少年们呼应主题“潮玩成都”,带来了不少极具成都特色的表演,如歌曲《成都》、歌舞《蜀绣》等,同时,也演唱了《想要说》、《永不失联的爱》等热门歌曲,还共同演绎了家族单曲《嘿,远航吧!》。此外,游戏互动环节也是趣味十足,除了考验少年们默契的“你演我猜”,与粉丝互动的“抓鸭子”游戏,还有最令人期待的“谁是干饭王”环节:少年们各自品尝特色美食并安利,同时分给现场粉丝与观众试吃。粉丝与观众们纷纷表示,这场音乐路演真是“秀色可餐”。


偶像孵化,少年从成都出发

为什么选择在五一期间举行音乐路演?新华贝易负责人表示,成都作为音乐之都,让少年们在五一佳节走上成都街头表演,除了增加他们的舞台经验外,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来推广成都的城市文化名片,也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能记住这个来自成都的偶像男团厂牌。


屈柏宇

就在一周前,新华贝易厂牌YES!CAMP成员屈柏宇、刘聪刚结束了今年的爆款综艺《创造营2021》的录制,收获了宝贵的经历与人气。这次路演也是屈柏宇、刘聪自参加节目后的首次公开线下活动,他们在现场感谢粉丝们在比赛期间为他们撑腰,表示会继续努力,不会让支持他们的粉丝失望。比赛结束之后,他们也投入了紧锣密鼓的练习之中,随时准备好迎接更大的挑战。


刘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