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重回国际赛场!今晚6时20分,中国女排与日本女排的东京奥运会测试赛正式开打

2021-05-01 18:33:22来源:北京日报编辑:牛霄

中国女排重回国际赛场!5月1日晚6时20分,中国女排与日本女排的东京奥运会测试赛正式开打,这场较量也是中国女排自2019年女排世界杯全胜夺冠后,时隔580天后再次亮相国际赛场。值得一提的是,中日女排比赛的场地东京有明体育馆,将是今夏东京奥运会排球比赛的举行场地。


2019年9月19日,中国女排在女排世界杯上3比0击败日本女排,这也是两队上一次交手。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在扣球进攻。新华社

据了解,此次中国女排共有15名球员赴日参赛,自4月25日抵达东京后,女排姑娘们不仅进行了常规训练,还在4月29日与日本女排在有明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内部交流赛,结果主帅郎平带领球队5比0轻松取胜。

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将对中日女排的这场较量进行现场直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