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大佛门票分时预约显成效 “五一”首日接待游客2.73万人次

2021-05-01 19:37: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5月1日,记者从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获悉,假期首日,乐山大佛景区接待游客2.73万人次,同比增长达到192.9%。

“您好,欢迎来到乐山大佛景区”“景区实行全网分时预约游山门票”“祝您在景区旅行愉快”“五一”一大早,晨光微曦阳光洒落在乐山大佛景区的林间山头,分布在乐山大佛景区各景点的工作人员提醒着来自八方的游客,为游客感受乐山大佛巍峨端坐,看三江水滚滚东流不停地服务着。


记者了解到,乐山大佛在“五一”期间继续推行“无预约、不旅游”理念,充分利用各订票平台实现门票在线预约,方便游客快速入园,有效减少排队时间。坚持分时游览,假日期间凌云山片区每日限量2.8万人,分4个时间段放行游客入园。“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游客总量控制限额为5000人/日,分两个时段放行游客入园。同时还在四中临时停车场,大佛文化广场、游客中心等35个点位处设立“大佛先锋”志愿服务点,为游客免费提供旅游咨询、门票预订、扫码服务以及应急药品、开水等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