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 ▏高光数据的背后,是每个人的辛勤创造

2021-05-01 19:49: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杨静耕 侯初初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人物名片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1997年成立至今,公司立足成都、辐射西南,承接了中国西部博览城、成都大运会东安湖体育中心、成都国金中心、领地环球金融中心等一大批国家级重点工程。2021年4月,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7日,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4月29日,四川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李磊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受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代表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上台领奖,这是莫大的荣誉。光荣和梦想同在、机遇和挑战共存,公司全体职工将勠力同心、开拓进取,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不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李磊说。

该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青羊区青羊工业园。自从几十人的管理团队发展到300多人,创造就业岗位超过3000个。多年来,该公司在成都这片沃土上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始终聚焦机电安装技术核心,坚持创新驱动,获国家级发明专利3项,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16项,全国行业协会奖项11项,美国LEED认证铂金、金奖、银奖各1项……”言语间,该公司执行总经理张伟展现出满满的自豪感。

高光数据的背后,少不了每一个人的扎根奉献、辛勤创造。“如果用一个词语概括公司特性,我认为是‘狼性’。”该公司党群部负责人李文玺说,领导就好比狼群的领头狼,带领大家团结一心,攻坚克难。

该公司职工卢善蓉说:“这次公司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作为这个集体的一员,我很骄傲。”

此外,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举办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活动,建立“安心妈妈驿站”,关心关爱农民工留守子女;购买扶贫产品,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助力“精准扶贫”;组织新春慰问、工地免费义诊等活动。“承担社会责任是公司该做的。”李磊表示,公司将再接再厉,带领团队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再立新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