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玩转市州|老饕们看过来!广汉高坪小龙虾盛宴等你“敞开吃”

2021-05-02 20:1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孔继红 四川在线记者 余如波

5月1日,广汉市高坪镇第二届“盛夏狂欢·小龙虾啤酒闹翻天”小龙虾音乐美食月燃爆开幕,来自各地的好吃嘴们畅吃畅饮,齐享小龙虾盛宴,还有动感劲爆的音乐嗨爆全场!

活动现场,高坪镇各大餐饮店的厨师都拿出了看家本领,除了传统的蒜蓉小龙虾、酱爆小龙虾和香辣小龙虾外,柠汁小龙虾和藤椒小龙虾等新口味也不断摆上桌,供大家免费品尝。滚油、下料、爆炒、加汤、勾汁……整条街虾香四溢。

不少游客在三星堆参观后,乘坐大巴直达高坪镇参加小龙虾音乐美食月。“白天饱了眼福,晚上来饱口福,一边吃小龙虾一边欣赏音乐表演,还可以在民宿住一晚,玩得既开心又尽兴。”来自绵阳的游客李强说。

高坪镇小龙虾音乐美食月开幕式活动将持续到5月3日,整个美食月将持续到5月31日,更有“领百万现金券,畅享美食盛宴”、“小龙虾垂钓”现场音乐表演、吃虾竞赛、知识问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近年来,高坪镇发展以“虾稻共作”为代表的“生态、健康、绿色”的农业产业化道路,现有虾田5000亩,年产小龙虾200万斤,是全省规模最大的虾稻共养区,也是广汉市探索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模式的新标杆。

“我们在每年的5月定期举办小龙虾美食月,通过一三产业互动,吸引更多的游客,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高坪镇镇长王明勇介绍,预计此次“小龙虾音乐美食月”将接待游客8万人次,直接和间接带动经济增长超过3000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