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不减!假日第四天,成都A级景区揽金近2500万元,同比增长近5倍!

2021-05-04 16:47: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五一”小长假第四天,市民游客游兴不减,成都游客接待量仍保持高位。记者从成都市文广旅局获悉,截至下午16时左右,成都全市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144.6万人次,同比增长219.5%;实现门票收入2490.8万元,同比增长488.2%。


街子古镇。(景区供图)

代表性景区仍然是游客“打卡”的热门目的地。5月4日,宽窄巷子、街子古镇、三圣花乡观光旅游区、海滨城景区接待游客10.20万人次游客接待量均突破10万人次。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也十分火爆,当日接待游客分别达7.91万人次和6.34万人次。


都江堰。(景区供图)

在十条红色旅游线路带动下,市民游客红色旅游热情高涨。假日前四天,成都战役纪念馆、成都建川博物馆等纳入监测的红色旅游景区景点共接待市民游客超过16万人次,同比增长168.8%。

假日期间,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也持续为游人助兴,“2021春之声·白鹿春季音乐季”经典红歌、影视金曲系列音乐会、2021“星巢秘境”音乐节分别在彭州白鹿音乐小镇和龙泉驿蔚然花海激情唱响;大邑安仁古镇的旗袍秀、崇州街子古镇的汉服巡游等沉浸式体验戏剧游戏点燃游客兴致;天府双塔灯光秀流光溢彩,融创文旅城光影秀等也为游客献上不一样的沉浸式文旅消费新体验,五一假日前四天吸引游客超过21.5万人次。


安仁古镇。(景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