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第4天新景区新消费备受青睐!绵阳方特单日门票收入达3570000元

2021-05-04 19:4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5月4日,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假日第4天新景区新消费备受青睐,其中,绵阳方特等主题乐园以及大英死海等新消费单日门票收入超越不少热门景区,创收超300万元。

大英死海。

截至5月4日15:00,全省纳入统计的716家A级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439.61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6544.76万元。其中,15个5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46.37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788.11万元)。

新景区新消费备受青睐。截至5月4日14时,绵阳方特东方神画游客接待量1.7万余人次,门票收入357万元,主题乐园对文旅消费的带动作用强劲。此外,大英县浪漫地中海景区海洋之心项目也在五一期间试营业,5月4日接待游客3249人次、收入38.9万元,受到游客热捧。同样位于遂宁市大英县的中国死海升级提档后大火,5月4日接待游客1.12万人次、旅游收入超越不少热门景区,达到246万元。

绵阳方特。

此外,假日第4天,三星堆大熊猫热度依旧不减。三星堆博物馆新一轮重大考古发现公布以来持续发“热”、游客参观热情不断高涨,截至4日14时接待游客1.64万人次、门票收入109.87万元,网红面具冰淇淋点击量超过1.6亿次。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依然火爆,截至15时,接待游客6.34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超200万元。

绵阳方特。

红色旅游也持续升温。红色基因传承、革命历史回忆等呈现旅游新态势,广安邓小平故里《开天辟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红色旅游热度不减。资阳陈毅故里景区接待人数在全市A级旅游景区中排名第一,甘孜泸定桥国保文物单位游客增幅较大,自贡沉浸式“百年辉煌”主题灯组群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热门地,均获央视和省级媒体连续宣传报道。

据了解,假日期间,不少景区还推出了暖心服务。乐山市“五一”假日期间将中心城区机关事业单位2000余个停车位免费供游客停放车辆,不仅有力缓解了景区停车压力,游客也更加方便。甘孜丹巴启动临时安置点,紧急解决安置千余游客住宿问题,网友为当地的及时服务点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