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开门红”!五一小长假超5000人“打卡”王岗坪

2021-05-06 14:3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五一小长假期间,位于绵阳的王岗坪生态旅游景区开园试运营,超5000人前往打卡,景区迎来“开门红”!

景区严格执行“限流、预约”措施,游客需先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刷证进园。五一期间,景区特别推出了帐篷营地体验,满足露营爱好者的需求。在山顶,游客可夜晚与星空对话、早间静观日照金山,与贡嘎荣光“亲密接触”。”

从游客中心到大坪观景平台的“索道”也成为另一个大受称赞的体验项目。索道全程3500米、落差1200米,在10分钟的乘坐过程中,有云雾时穿梭山间,犹如游走仙境;天晴时则可坐望雪山,感受浪漫与诗意。

最让游人流连忘返的,是怪树林中竞相开放的千年杜鹃花。花朵颜色各异,犹如森林里穿着各色裙子的仙女,游人纷纷拍照留念,定格下这美丽的瞬间。

为保护好景区的生态环境,王岗坪景区还推出“低碳银行”活动,游客可在离开景区时,用随索道票一起发放的环保垃圾袋,装上游玩过程中产生的“垃圾”,并进行相关礼品的兑换。

据了解,王岗坪景区正在酝酿“大招”——贡嘎幻境。这是由成都来也发展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环球嘉年华游乐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深度体验式游乐项目,将集 合灯光、影像、音乐、仿生装置、体感互动等多重科技手段,将光影艺术融合自然景观,打造光影交错、虚实相间的沉浸式艺术体验。该项目预计5月中旬可与观众见面。

图片来源:王岗坪生态旅游景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