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排行榜丨近千条网民留言获回应,达州凉山“零回复”

2021-05-11 17:34: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昶

积极回复群众网上留言,是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走好全媒体时代群众路线的重要路径之一。川报全媒体问政四川平台推出四川各地回复网友留言排行榜。

上一周, 川报全媒体问政四川平台上,我省哪些区域回复群众留言最积极,哪些区域的回复频率还有待提升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周数据(5.3-5.9

上周,问政四川共收到网民留言1256条,收到政府职能部门回复967条(含5月9日前尚待回复留言在上周获得的回复)。

 

回复量TOP5区域

上周,全川回复量排名前五的区域为

成都(772件)

绵阳(58件)

宜宾(28件)

内江(25件)

天府新区(17件)

从具体接件转办单位来看,全川转办回复量排名上前五的单位分别为:

 

回复量靠后区域

截至5月9日零时,根据留言量和回复量的比值,上周排名靠后位的区域为:

达州(留言8条,回复0条)

凉山(留言7条,回复0条)

自贡(留言5条,回复0条)

 

 

尚待回复的部分网友留言

4月9日网友求助,南充南部县满福街道满福坝拆迁已3年,而满福坝安置房二期工程停滞不前,迟迟未能将安置房交付与拆迁农民。

 

4月9日网友咨询,达州万源市庙垭乡群众办理登记结婚时结婚证为手写,无法在网络系统上查询到结婚记录,导致办理房屋产权等业务受阻。

 

4月10日网友投诉,凉山会理市滨河路段噪音污染严重。“河边凉亭里面吹奏乐器的可以从一早吹奏到中午”教练车经常鸣笛太吵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