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临沱江 成都东部新区这个片区的设计草案来啦

2021-05-14 17:16: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5月14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获悉,《成都东部新区—沱江活力湾片区设计草案公示》(以下简称《草案》)已编制完成,并于5月14日起至6月14日开展社会公示。

《草案》对成都东部新区沱江活力湾片区规划范围、发展目标、发展策略等方面都作了详细规划。根据《草案》,片区范围北至成安渝高速防护带和规划雨虹生态公园,南接规划飘带公园,西临规划生态运动公园,东至沱江,是成都东部新区唯一一个滨临沱江的片区。规划总面积约5.83平方公里,规划人口约6.8万人。

市民可以到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成都东部新区市民中心,公园城市建设局)、马鞍山规划馆(成都东部新区丹景街道马鞍山观景台),或是登陆成都市东部新区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成都东部新区微信公众号查看详细内容。

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