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创业青年、导师在成都举行交流活动

2021-05-14 17:56: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吴浩

5月14日,记者从共青团四川省委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川渝两地创业青年交流合作,川渝创业青年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交流活动近日在成都举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四川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四川省青年创业促进会承办。川渝创业青年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交流座谈会在四川省青少年公益馆召开。会上,四川省青年创业促进会与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签署了《川渝青年创业导师团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备忘录》,两地青年创业导师团将围绕共同汇聚导师资源、联合组织互访交流、合力开展师资培训、携手举办青创活动、合作策划主题宣传、协同促进协会发展等6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携手推动工作互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发挥好两地青年创业导师传帮带作用。

两地创业青年、创业导师还围绕加强两地创业项目交流合作、资源对接、平台共享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活动期间,重庆青年创业导师、创业青年代表一行还参观调研了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并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据四川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川渝共青团将持续深化两地创业青年交流协作,积极搭建工作平台,更好促进两地创业青年投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助力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中发挥更大作用。

共青团四川省委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