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问政热点丨真正“霸道”!工程车把小区大门堵了,业主出行难

2021-05-14 18:0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5月14日,四川日报全媒体问政四川平台收到网友留言364条,政府职能部门回复591条。网友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综治、交通等领域。

问政热点一

 

真正“霸道”!工程车把小区大门堵了,业主出行难>>>

射洪繁荣公寓小区业主投诉,进出小区的唯一通道,隔三差五就被旁边在建工地的工程车堵路,在建工地的大门是在另一侧,工程车却经常被安排到小区通道上停放。业主车辆进出困难,小朋友经过也存安全隐患。业主上班要开车,出来不到迟到影响工作,回来也进不到。射洪市综合行政执法4月23日出具了整改通知,但未见情况好转。交警叔叔是不是该来拖车了?

问政热点二

 

无证照面馆开进小区 群众健康无保障>>>

网友投诉,合江县县城枣林桥市场旁边玄天巷内的小区底楼里面,新开了一间坝坝面馆,把小区住房作为面馆门市,按照相关规定,根本不符合办餐饮面馆的条件,无法取得合法的营业执照和食品卫生相关证照。

可这个面馆在没办营业执照,从业人员无卫生健康证的情况下,仍然开张营业了一段时间,也没见任何相关部门前来检查。希望相关部门能本着守护群众身体健康的初心,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对不符合条件的影响群众身体健康的小面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尽快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和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

问政热点三

 

为西昌市点赞 感谢问政四川>>>

网友发帖致谢,他5月5日驾车至西攀高速在西昌服务区短暂休息,去卫生间方便发现卫生间脏得没法使用,就在问政四川上给领导留言,没想到13日就接到了工作人员的回访,心里倍感欣慰。网友表示,虽然他是一个外地人,但愿意与西昌人民一起建设美丽的西昌。为西昌市点赞,感谢问政四川。

如何在问政四川上留言反映问题?

进入“四川在线”后选择“问政”频道,再点击“我要问政”,即可进入留言撰写页面。

需要注意的是,网友提交“留言内容”不得少于20字,不得超过1000字。图片视频均可上传,图片不超5M,视频不超1GB。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