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商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1-05-14 18:12: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陈碧红

日前,四川商业投资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广安市小平干部学院开班。

专题读书班是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十二个一”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读书班通过结合商投集团的改革历程,思考商投集团靠什么“活”,进一步全面激发内部活力、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通过对照“十四五”和改革三年行动规划要求,思考商投集团怎么样“强”,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营养,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努力在发展定位上、资本布局上、投资模式上、改革重心上实现新的突破。

“通过读书班学习,就是要运用所学所思走好高质量党建的路子、走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走好全面市场化的路子,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促进企业新一轮改革发展。”该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读书班将集中3天时间,采取“专题学习+集体研讨+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并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开展集中研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