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老人执意骑电瓶车回家并推倒物业后续:经协商,会把车停到非机动车库

2021-05-14 19:2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5月13日,一段成都老人执意骑电瓶车回家被阻后将物业人员推到在地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根据视频上的车牌号显示,该视频发生在成都。5月14日,四川在线记者联系到了被推到的物业人员姜先生。据他透露,目前已经和老人的家人协商了,老人以后会将电瓶车停到非机动车库。

从视频上看,穿白色背心的老人当时企图推电瓶车回家,但是遭到了物业人员劝阻。物业人员善意提醒万一电瓶车燃起了怎么办,而且国家有规定。但是,老年人执意推车并情绪激动地回复,燃起来了也是烧到的是自己,又没有烧到人。

随后,老年人企图强行推电瓶车通过。在受到物业人员姜先生阻止后,该老人一下把姜先生推到在地。视频在网上发酵后,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

“这事情我们已经和老人的家人商量过了,他以后会将电瓶车停到非机动车库。”姜先生告诉四川在线记者,自己在视频中被推到在地了,但是所幸没有受伤。“事情现在已经结束,我也不想让它继续发酵了,也希望大家不要打扰了。”

5月11日,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物业服务区域电动车停放充电管理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成都将进一步加强物业服务区域电动车停放充电管理。各物业服务企业要旗帜鲜明、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在各物业服务区域集中开展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行为专项整治,对在共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处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或者为电动车充电的行为予以坚决制止并组织清理;对拒不清理的,要及时向消防救援机构或者公安派出所报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