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四川省委举行庆祝民盟成立八十周年大会

2021-05-14 19:3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童童

赵婧 四川在线记者 袁婧

5月14日,民盟四川省委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八十周年大会在成都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大会并讲话。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在庆祝大会上致辞。

张平代表民盟中央讲话。他说,四川民盟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川盟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盟中央的决策部署中来,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强化自身建设。希望四川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对接中共四川省委中心工作,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发展之策,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谱写民盟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田向利代表中共四川省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民盟省委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盟省委教育引导广大盟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同心同德推进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中央和省委关注的重点和关键,为推进四川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贡献;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发展质量,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努力建成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民盟重庆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吴刚,四川省副省长、致公党省委主委杨兴平,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出席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