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月薪高达1.2万!泸州这场大型招聘你关注了吗?

2021-05-14 20:37: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泸州观察 陈向前 四川在线记者 范芮菱 文/图

5月14日,泸州市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泸州市江阳区万象汇举行。作为泸州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重头戏,此次招聘会共有15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10000余岗位,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退捕渔民、残疾人等重点群体。

泸州市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泸州市职业介绍中心主任车轮介绍,今年以来,泸州市各区县、乡镇都召开过专场招聘会,但规模大、招聘职种如此多的还很少。

四川在线记者注意到,招聘现场的“月嫂”岗位“吃香”。泸州市壹加亲家政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张利表示,公司大部分月嫂都是6800一个月起步,最高甚至达到每月12800元。“近年来,因客户要求不断提高,不少客户都想找年轻精力好、高素质的月嫂,所以即便薪资很高,月嫂行业也长期招不到合适人选。”

求职者正在与企业洽谈

本次招聘会还专门设有农民工综合服务站、残疾人服务台、政策咨询台、职业指导台等,均有专人服务。截至上午10时,已有需求工作的40名残疾人求职者在此登记信息,其中有10余名已经和企业达成意向。

残疾人服务台

在农民工综合服务站,江阳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章华新正在为农民讲解就业补贴政策。章华新说,去年和今年,因疫情影响,就业的农民工以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外地来泸就业人员,根据不同的岗位和时限,本人和单位都有就业补贴。例如,稳定就业第一年,补贴1200元;稳定就业第二年就有2400元;第三年则达到3600元。“许多朋友不知道,经我们介绍能够帮助他们了解相关政策,也算是帮助他们更快就业了。”章华新说。

据主办方统计,截至上午招聘结束,招聘会进场求职人次达到4500余人,达成意向成交约1860人次。同时,线上“直播带岗”收到简历28345份,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5178人次。

线上招聘直播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