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旌阳区有支“流动接种队”:疫苗接种“送上门” 生产防疫两不误

2021-05-14 20:4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童童

四川在线记者 余如波

5月14日,德阳市旌阳区50余名医务人员为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职工进行了疫苗接种。

疫苗接种现场临时设置20个预检登记处和20个接种台,并有序划分为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企业职工分批次依次进入接种点,登记核实身份后排队等待接种疫苗,秩序井然。当天,现场共有3600余人进行疫苗接种。

为推进18岁以上人群“应种尽种”,提高群体免疫效果,旌阳区前期启动了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涉及辖区高校和大型企业。此次对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职工进行疫苗接种,就是该阶段工作的继续。下一步,旌阳区将结合辖区劳动密集型企业实际情况统筹安排上门接种,最大程度发挥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的作用。

旌阳区委宣传部 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