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基因发扬长征精神,成都市重点项目建设者这样学习党史

2021-05-15 20:35: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5月15日,成都市大运会交通保障路、成都东进交通保障路等成都市重点项目建设者们来到广西桂林湘江战役旧址,开展一次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重走长征路、参观红色纪念馆、缅怀革命英烈,这是中建三局西部投资建设公司工会为重点项目建设者们准备的党史学习“科目”。跟随着讲解员介绍,建设者们仿佛回到了87年前,见证红军战士们英勇战斗。

参观结束后,中共中央党校杨信礼教授惊喜现身,详细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给建设者们带来一堂丰富的党史课。

“太震撼了,思想受到深刻洗礼,我们既近距离品味了红色文化,也在浏览中接受爱国主义的教育,收获颇多。”成都大运会保障路青年建设者方炜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工会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目前已经推出党史演讲比赛、红歌大赛、党史青年说等活动,深入引导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国史、团史等教育,引导青年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