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水利厅对广东水电二局和四川大桥水电进行通报批评

2021-05-18 11:1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四川在线记者  邵明亮

5月18日,记者从四川省水利厅获悉,因涉及多项违规问题,该厅近日对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大桥水电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全省进行了通报批评。

2021年4月,水利部在检查广元市雷家河水库枢纽工程时发现,施工单位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存在部分工序未经批准即进行下道工序、溢洪隧洞C40混凝土使用错误配合比、对稽察提出的问题整改不到位、自检取样不规范等28项质量安全问题,监理单位四川大桥水电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存在未对关键部位和工序实施监理旁站、对使用不合格材料和错误配合比监督检查不到位、质量缺陷登记不全等18项问题。

按照水利部要求和相关规定,四川省水利厅决定对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大桥水电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全省进行通报批评,并在四川省水利厅官网进行为期6个月的公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