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解码丨大比拼!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哪个市(州)签约最多?

2021-05-29 11:0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罗之飏 田姣 华小峰 郝飞

5月29日上午10点,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以下简称四川行)主体活动——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签署仪式在成都举办。活动现场,四川共选取了26个具有代表性的项目集中签约,其余项目则由四川各市(州)自行签约并纳入本次活动成果统计。

据四川省经济合作局统计,本次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共有647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签约金额6475.57亿元,这些项目分布在四川21个市(州)。

各市(州)一直是四川招商引资的主角,四川行期间,除了通过省级重大平台签约,四川省经济合作局也专门组织了知名企业进市(州)考察活动,邀请参加活动的企业家深入四川各地,实地考察营商环境,洽谈合作机会。

同时,四川各市(州)也纷纷借此机会举办了多场系列专题活动,使出浑身解数招引客商去当地投资兴业。记者了解到,四川行期间,南充、泸州、雅安、广安、广元、达州、宜宾、德阳、遂宁、资阳、阿坝州等14个市(州)都举办了专题招商引资推介会或项目签约仪式。

那么,他们的成绩如何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