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在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签约16个项目

2021-05-29 13:2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马亮 四川在线记者 何勤华

5月29日,在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凉山州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金额145.78亿元。

此次凉山州推出项目主要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产业项目和助推乡村振兴的基础设施项目,签约项目共涉及7个县市。签约项目涵盖现代农业、清洁能源、节能环保、大数据、新材料、基础设施等领域。签约项目资金来源中,30亿元为外资,其余115.78亿元全部为省外投资。签约的16个项目中,1家外资企业,1家合资企业,9家民营企业,5家国资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2家,中国500强企业2家。


阿加金花摄

云南红河新鸿兴实业投资18亿元,在凉山州会理县五星级酒店及风情水街建设项目参加现场签约。项目位于会理县城北片区,新建会理万豪喜来登酒店、会理风情水街。其中,会理万豪喜来登酒店占地约70亩,是集宴会、会议、住宿、餐饮、商务、娱乐为一体的高端综合性酒店;会理风情水街占地110亩,打造为会理民俗传统和现代元素相融合的旅游商业综合体。


阿加金花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