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行·签约项目show|签约深圳微网 成都新都区构建高能级网通产业生态圈

2021-05-29 19:1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张红霞

5月29日,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工商界翘楚齐聚一堂。其中,成都市新都区与深圳市微网力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网力合”)签约WI—FI6项目,据悉,该项目将于6月中旬开建。


今年5月,新都区赴深圳进行专题招商。图为微网力合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据微网力合总经理陈涛介绍,该公司是一家聚焦于WiFi技术深度开发应用的研发型公司,目前在WiFi 6技术研究领域处于行业先进水平,研发的安全连接服务智能路由系统——泰山OS,具有多项专利,能使各种智能终端实现无缝连接,为用户提供智能、安全、便捷的网络环境。创始团队在通信领域和智能硬件领域具有多年的资深经验,具备业界领先的研发能力,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瑞昱、华为、腾讯、TCL等国内知名大公司建立合作/战略伙伴关系。2020年,该公司在成都成立了微网优联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路由器产品的生产制造。

广东发展、新都结缘,陈涛对新都区领导干部雷厉风行的办事风格和招商引资“多快好省”的营商环境深有感触,给予点赞。

据新都区负责人介绍,新都将依托已有拓米、微网力合、旭光电子、麦隆电器、斯比泰电子、光明光学元件、西偌帕斯光电等国内外知名电子信息产业企业,重点发展5G新基建、终端设备制造基地、5G产业创新平台、创新研发、行业融合、数据资源整合、高端显示面板生产线等,努力打造成为网通产业发展第二级。围绕网通产业,推动网通产业链、技术链、创新链、人才链加速在新都汇聚融合,加快构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高能级网通产业生态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