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快来看,这个飞在天上的“锦礼”——与天府国际机场有关!

2021-06-11 21:5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唐泽文 郝飞

6月11日,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设计并涂装的彩绘飞机“锦礼号”,在位于双流机场的国航886机库正式与公众亮相。

这架特别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投运“定制”的国航空客A330“锦礼号”彩绘飞机,从设计到涂装完成耗时两个多月的时间,采用贴膜加喷涂方式,整体画面更具表现力与灵动性。

“锦礼号”将四川、成都浓厚的地域、文旅特色与国航品牌形象相结合,缤纷色块上呈现青城山、安顺廊桥等成都著名地标,以及由四川广播电视塔、天府立交桥等建筑组成的城市天际线,还有竹林、盖碗茶、三星堆博物馆的铜花果与立鸟等当地代表元素的剪影,古风古韵与时尚魅力的结合向世人展示着四川丰富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采。

视觉上,众多色块组合,巧妙地拼接成四川旅游形象大使—大熊猫、同时也是国航IP形象胖安达的头像,透过胖安达的眼睛发现天府之美,在机身上铺展出一幅天府之国的锦绣画卷。

这架空客A330“锦礼号”彩绘飞机是目前国航执飞西藏高原航线的主力客机。据悉,该机将承担本月底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国航航班的首航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