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宋朝华在内江调研督导时强调:深学细悟笃行 奋力推动内江高质量发展

2021-08-17 18:5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童童

四川在线记者 郑志浩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8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朝华到内江督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有关工作。

田向利、宋朝华一行走访企业、园区、项目、医院等,考察生产经营、特色产业、环保工程、乡村振兴等情况,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办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防汛减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内江市工作汇报。

田向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历史进程、全国大局、新的时代中进一步深化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凝聚共识,坚定做好自己的事情,攻坚克难夺取新胜利。要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更多发挥先发优势的引领型发展,为现代化内江建设提供强劲动力。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抓好疫情防控、维护稳定、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等工作,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团结凝聚人心出发,用好新时代统战法宝,为内江高质量发展广泛凝心聚力。

宋朝华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增强思想自觉,准确把握创新驱动发展的总体要求、方向路径、发展布局等方面,深刻领会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重大意义;要增强行动自觉,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走深走实,扭住创新、创造、创业等重点工作不松劲,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创新驱动发展先行市和成渝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