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科会|川港高峰合作暨先进功能材料论坛在成都举行

2021-09-07 19:3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伍力

9月7日下午,作为第十九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简称“海科会”)的分论坛之一,川港高峰合作暨先进功能材料论坛在成都举行。60多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参会,展示和交流绿色能源、光电材料、环保材料、纳米生物技术等材料科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

本次论坛还将借助在材料领域的科研平台,以川港两地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相关企业为载体,着力加强联合创新,持续增进交流,不断深化川港两地友好合作,推动两地在材料领域的国际化学术水平,促进川港两地学术交流和成果转化。

据了解,本次川港高峰合作暨先进功能材料论坛由四川大学承办,进一步深化四川和香港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川港两地学术交流。今年是四川大学建校125周年,该活动也将作为校庆主要活动之一。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泽华出席论坛并致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