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实体场馆时空限制 “2021科博会云展馆”打造永不落幕的科技创新盛会

2021-09-07 20:27:59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孙琪

封面新闻记者 杨金祝 见习记者 邹阿江

将上千件最新科技成果置于指尖呈现是怎样的体验?答案就在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上。

9月7日,封面新闻记者获悉本届科博会将于9月8日—9月11日在科技城绵阳举行。在“创新引领·科技赋能·合作共享”的主题下,“2021科博会云展馆”将打破实体场馆时空限制,打造永不落幕的科技创新盛会。

记者了解到,本届科博会将围绕服务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产业技术创新和全社会创新创造,着力打造更具特色、更有实效的科技博览盛会。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本届科博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进行。

其中,线上举办云展览展示、匈牙利——绵阳医疗创新合作论坛、网络投资推介大会;线下举办开幕式、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发展论坛、新材料产业发展论坛、新型显示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科技遇见艺术”匈牙利当代艺术展等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云端呈现的国家级高科技展会,本届科博会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央军委科技委、民进中央、全国工商联、中国科协、中国侨联、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国家部委(单位)为支持单位,并邀请匈牙利担任主宾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