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科博会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董保同:国防科技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中坚力量

2021-09-08 15:5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祖明远 摄影 向宇 绵阳观察 李睿 陈冠宇 付江 摄影 向宇

9月8日下午,在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发展论坛上,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董保同作主题为《充分释放国防科技创新潜能 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如何充分释放国防科技潜能,助力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董保同在主题报告上提出了他的观点。

董保同说,国防科技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中坚力量。他提出,国防和军事需求是科技创新的巨大驱动力。应高度重视,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充分释放国防科技创新潜能,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要进一步完善国防科技的创新服务体系,推动政策创新,形成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创新生态。

此外,董保同表示,要以大力推进国防科技成果转化为着力点,推动国防科技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实质性突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