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产业”推介 天全县在蓉签约7个项目

2021-09-14 20:0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薛维睿 雅安观察 张超 黄刚

9月14日,借势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雅安市天全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7家企业签订投资协议,涉及负极新材料、玄武岩纤维、石材全产业链、绿色农产品深加工、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

今年,雅安明确提出“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总体发展定位和“建设长江上游生态高地、全省西向拓展开放高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绿色产业发展高地“三个高地”阶段性定性目标,大力发展生态经济、门户经济、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四大经济”具体实现路径,推进经济总量三年迈上千亿元台阶。

以新发展思路为引领,天全立足得天独厚的资源、区位和政策优势,致力建设“川藏铁路第—城桥头堡、绿色发展示范市先行区”,推进绿色、特色、转型发展,逐步培育壮大起新型建材、先进材料、特色农产品加工三大百亿产业集群,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转型发展之路。

会上,部分企业家畅谈对天全营商环境的感受以及下一步在天全投资兴业的打算。河南好事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会表示,“天全资源丰富、交通便捷、政策优越,招商引资诚意十足,发展前景广阔,是一片收获成功、实现梦想的投资沃土。大家有信心把项目做好、把企业发展好,为天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