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数量历届最多 内江75家企业携685件展品参加西博会

2021-09-14 22:26: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内江馆概念图 图片来自四川大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四川在线记者 郑志浩

9月14日,记者从内江市商务局获悉,内江市75家企业将组团参加第十八届西博会,展品数量685件,为历届西博会内江之最。

第十八届西博会内江综合馆位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3号馆N300,与广安、重庆市各(县、区)组团毗邻,面积达1500平方米。内江馆以“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为主题,重点展示内江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成果,聚焦现代产业体系展示。展馆将内江新发展理念、目标定位融入内江综合馆设计方案,注重“内江新区建设”和“5+5+5”现代产业体系展示,介绍内江新区的规划、布局和产业发展方向等,展示内江在一二三产业中聚力发展的优势产业等。

在外观设计上,内江馆设计元素融入现代水墨风格,清新雅致、温馨舒适,展位布局以“星形”与“组团”相结合,开放通透、构造立体,运用虚拟场景与实物展示的方式,展陈手段更具国际化。值得一提的是,内江馆在互动体验上做出了新的探索,结合内江茶业、夏布、电商等特色产业,馆内设立了茶艺展示、夏布刺绣、电商现场下单等环节,展馆更具互动感、体验感。参观者不仅可以了解内江产品,还可以体验内江非遗文化,更能切身感受内江人文风情。

本届西博会内江共组织金鸿曲轴、效率源、平安金服、甜城糖草等75户企业,涉及先进材料、装备制造、食品医药、电子信息等14个大类,展品685件,为历届最多。

展会期间,内江还将广泛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将参加第十八届西博会开幕式暨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第十一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养老服务业暨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多场活动,举办内江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组织包括展览展示、巡馆、知名企业代表会见等一批活动,力争促成更多合作,将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布局在内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