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县原县长伍松履新凉山州政府党组成员

2021-09-15 10:3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何勤华

近日,凉山州政府发布关于调整部分州政府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通知显示,木里县原县长伍松已任州政府党组成员。

伍松是冕宁人,曾在喜德、德昌、会东基层工作,曾任中共会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中共会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等职。2011年12月当选木里县长。

此前的今年9月8日,木里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决定:杨单祖同志任木里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县人民政府县长。

目前,伍松的工作分工是:协助常务副州长协调处理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工作。

个人简历

伍松,男,藏族,生于1970年12月,四川省冕宁县人。大学文化,1992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中共木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

参加工作后历任:喜德县光明镇团委书记,喜德县冕山镇党委副书记,德昌县德州镇党委副书记,喜德县李子平乡党委书记,木里县公安局治安队工作员,会东县小岔河乡党委副书记,会东县堵格乡党委书记,会东县松坪区委副书记、区长,会东县嘎吉区委书记,中共会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中共会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中共木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