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养老服务业暨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共话养老产业 助推行业发展

2021-09-16 16:13: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童童

四川在线记者 林嘉薇

9月16日,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养老服务业暨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副省长陈炜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届论坛由四川省民政厅主办,设置了主论坛与两个分论坛,政企代表、专家学者、行业从业者共议推动四川养老服务事业和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的话题。

主论坛从政策规划、经济发展、行业现状等角度探讨了四川养老服务业与养老产业的发展。分论坛主题分别为“养老服务标准化与人才队伍建设”“养老服务融合发展的探索与实践”。论坛上,各方就“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下四川省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展望”“成渝双城经济圈养老服务共建共享”“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企参与构筑养老多维生态圈-‘三位一体’中国式健康养老模式的运营与实践”“破解养老服务人才培养难题”等话题展开了研讨论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