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西华师范大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16 19:17: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9月16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高校分团成员、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常务副校长李健教授到西华师大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李健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 勇作民族复兴先锋》为题,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七个方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论断进行了系统诠释,对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作为肩负民族复兴伟大使命的我们,要以伟大建党精神指引方向、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汇聚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解锁“强国有我”的精神密码,让红色基因融入民族的血脉,让伟大的建党精神在薪火相传中发扬光大。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回荡耳边。通过聆听今天的宣讲,我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成为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青年的想法。”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罗东方说道。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