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1分钟速览第十八届西博会攀枝花特色产业推介会

2021-09-16 20:3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唐子晴 攀枝花观察 陈姝妤

9月15日,以“奋力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为主题的攀枝花特色产业推介会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推出投资总额超1000亿元的86个合作项目,新材料、新能源和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两新”“两现代”特色产业成为吸引投资新热点,7个项目现场签约。本届西博会期间,攀枝花确定签约项目达52个。


王东 摄

攀枝花市委主要负责人介绍,该市正发挥区域比较优势,重塑经济地理空间,奋力推动攀枝花市域、川西南滇西北区域、国内国际“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随着成昆铁路复线和宜攀、丽攀高速公路等建成通车,攀枝花与成渝、滇中、黔中等地的时空距离将极大缩短,成为吸引资金、技术、人才的新洼地。

“如果你有志于发展先进钢铁材料产业,请来攀枝花;如果你有意开创先进钒钛材料的产业蓝海,请来攀枝花;如果你期望在清洁能源领域大显身手,请来攀枝花;如果你倾心高端精品特色农业,请来攀枝花;如果你钟情于康养旅游度假产业,请来攀枝花;如果你只想旅游度假、康养晒太阳、吃水果,也请来攀枝花。” 该负责人向国内外投资者和游客发出“6个邀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