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环城生态公园招商推介会举行 向这几类企业发出邀请函

2021-09-16 21:23: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雷倢

9月16日,“成都兴城集团公园城市新商业投融资沙龙暨环城生态公园招商推介会”在桂溪生态公园天府绿道规划展示中心举行。

推介会重点介绍了环城生态公园中的玉石湿地公园、交子百业园、茶马古道以及绣里四个特色园区,并向餐饮、文创、休闲、体育、娱乐等头部企业发出邀请,期望各业态落地绿道,为公园城市各类消费场景提供支撑。

环城生态公园位于中心城区绕城高速两侧各500米范围及周边7大楔形地块,跨经12个区,涉及生态用地133平方公里。

本次推介会上,针对环城生态公园项目,成都天府绿道文化旅游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招商部副部长陈俊丞详细介绍了天府绿道规划设计,重点推介了环城生态公园中的玉石湿地公园、交子百业园、茶马古道以及绣里四个特色园区。

“伴随着成都城市文化内核不断升级,产业布局日趋完善,新的消费业态与消费模式快速崛起。”陈俊丞说,为了精准把握这一市场趋势,积极拓展成都绿道经济朋友圈,天府绿道希望通过招商推介会向西南地区一流餐饮、文创、休闲、体育、娱乐等头部企业发出邀请,“期待广大企业将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优先布局成都,优先落地绿道,为公园城市各类消费场景提供支撑。”

此外,本次推介会天府绿道文旅集团还与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按“商业化逻辑、市场化营运”原则开展互利共赢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提升成都在高品质音乐演艺领域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