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种农特产品参展,道孚酸奶、黑木耳、大葱获好评

2021-09-16 21:36: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何晓红 四川在线记者 兰珍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号馆的道孚展厅里,背景墙上金黄色的油菜花与民居、雪山相互辉映,中国藏民居艺术之都—道孚几个大字赫然醒目。展台上分类摆放的青杠椴木黑木耳、菜籽油、紫皮洋芋、酸奶等农特产品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眼睛。9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举行。甘孜州道孚县本次共展出粮油、饮料、酒水、奶制品等4大类32个品种的农特产品。

“这个酸奶味道太好了,一股浓浓的奶香味、甜绵入喉……”来自凉山州的观展者宋萍丽和陈玉英在道孚展厅前品尝着道孚县康巴渠德合作社生产的高原牦牛酸奶,发自内心赞叹高原酸奶的高品质和好口感。

“道孚大葱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016年获得‘道孚大葱’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葱油就是道孚大葱提炼生产的!”甘孜网红陈甜甜来到道孚展厅向直播间的粉丝介绍着道孚的产品和资源,热情洋溢地介绍各地的产品。

本届西博会,道孚以“展销农特产品、展示优势资源”为宗旨,选派绿野农特产公司和康巴渠德合作社等5家本土示范性企业的商品参展。通过播放《相遇有你》道孚旅游宣传片,发放招商引资等宣传册,展销道孚的青杠椴木黑木耳、菜籽油、紫皮洋芋等农特产品,向观展者解说道孚产品、文旅优势资源,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推广道孚实施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和农特产品及未来发展方向。

图片视频 杨林韵 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