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品牌力量 西博会·天府品牌馆今日开馆

2021-09-16 23:03: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刘佳

品牌是一个地区、一个企业、一个产品“品质、品味、品格”的集中体现,是“质量、技术、信誉、文化”的重要载体,是价值的集中反映和全面展示。9月16日,由四川省市场监管局、泸州老窖股份公司共同建设的第十八届西博会·天府品牌馆正式开馆。

图片由四川省市场监管局提供

据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赵辉介绍,此次天府品牌馆以“加强品牌建设、服务经济发展;严格市场监管、呵护人民健康”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机构改革以来全省品牌建设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展馆主要分为市场监管成果展示区、质量品牌展示区、名优产品体验区及互动体验区四个展区,以实物与图文音像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近百个品牌和区域品牌文化。此外,为增加参观体验,品牌馆还准备了茶艺表演、调酒品鉴、美味试吃、观看环幕视频等互动项目,让游客生动地感受四川品牌为提高广大群众生活品质做出的贡献。

近年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将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作为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推动地理标志品牌成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金钥匙”,助力“川字号”商标成为四川走出去的“新名片”,驱动区域品牌成为巴蜀产品优质优价的“代名词”,四川品牌已经成为拉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隐形牵引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