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签约啦|达州市签下73个项目 锂钾产业再迎投资商

2021-09-17 14:09: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达州观察 钟文博 卓峻帆 摄影报道

9月17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达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活动吸引了200余名客商参加,现场集中签约项目9个,共计签约项目73个。

其中,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能源投资集团分别与宣汉县签订《年产10万吨高纯锂盐项目》《年产40万吨BDO及可降解塑料产业链项目》,后者一期总投资约38亿元,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约18.2亿元,年利税总额约3.3亿元,新增就业人数约480人。

今年以来,达州市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在招商引资月考核和市委常委会首末位发言机制的推动下,招商引资工作迈出新的坚实步伐。1至8月,达州市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47个,投资总额2391亿元、增长18.7%,有力拉动了经济增长。

推介会上,达州市从战略机遇、生态宜居、要素聚集、开放合作四个方面作了投资推介,同时就天然气、锂钾、新材料、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数字经济等产业推出合作项目200个,计划总投资近3000亿元。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出席活动并讲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