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交易 协同共享 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暨第四届中国西部公共采购大会在蓉举行

2021-09-17 14:27: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博尔

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阳菲菲

9月17日,第十八届西博会系列主体活动之一——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暨第四届中国西部公共采购大会在成都举行。本届大会以“智慧交易协同共享”为主题,聚焦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智慧交易等话题,进行经验分享和探讨交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出席并致辞。

罗文代表四川省委、省政府向参会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四川是经济大省、人口大省,政府采购体量位居全国前列,正不断推动公共采购市场规范化发展。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是集中展示西部优势产业发展的重要窗口,促进采供有效对接、实现务实贸易合作的重要平台,四川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建设、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区域一体协作。

大会开幕当天,西部12个省级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成立“中国西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联盟”,并举行了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议期间还设立了“优质供应智慧交易”展区,集中展示我省公共采购数字化及云服务、电子商务服务等内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