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举办广播体操、工间操培训班 体操世界冠军当导师

2021-09-18 19:5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为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工作,压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水平,推动成都市直机关普及广播体操、落实工间操健身各项工作。由成都市体育局,中共成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运动成都”成都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九套广播体操、工间操培训班9月18日在国家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办。

培训班共有40余家市级机关单位和23个区(市)县的相关单位的80余名职工代表参训。

针对本次培训班,市健协特意聘请体操世界冠军为导师为参训的职工代表进行广播体操教学,同时向前来参训的学员分享日常健身的科学方法,内容涵盖健身时间的选项、健身项目的选择、健身动作运动损伤及防护注意事项等。

自2015年开始,成都市体育局立足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的健身需求,已连续5届在全民健身运动会专门设置工间操的培训与赛事活动,深受各级单位和广大职工的欢迎与好评。

未来,成都市少体校和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将继续围绕全民健身工作,在成都市体育局的指导下,为单位职工和市民构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活动平台,为成都大运会顺利举办助力。

成都健美健美操协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