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耍法不重样①丨这10条中国大香格里拉主题线路你get了吗?

2021-09-18 20:5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香格里拉,蓝色星球的最后一块净土,是旅行者向往至极的地方。而上海,作为318国道的起点,一直都是大香格里拉区域的主要客源市场。

9月17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主办的中国大香格里拉文化旅游推广联盟“一贴就精彩”主题推广活动走进上海,向上海的文旅企业、市民全方位展示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区的文化旅游资源及线路产品,并诚邀上海及长三角区域广大民众到大香格里拉旅游区做客,亲身体验香格里拉之美。

此次推广活动以“一贴就精彩”为主题,着重推介大香格里拉区域精品文化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并向广大游客和上海市民发放百万优惠劵。

记者了解到,“一贴就精彩”主题推广活动围绕“新玩法、新体验、新互动”展开,推出中国大香格里拉专属活动车贴,从即日起,全国车主可通过中国大香格里拉文化旅游推广联盟小程序,在线领取企业产品优惠券200-500元不等。这也是联盟首次联合行业协会,采用“政府搭台、行业协调、企业唱戏”的有效尝试。

不仅如此,联盟还特别针对“一贴就精彩”推出了以“最美G318,一贴就精彩、星球净土、苍洱江湖、天路自驾-藏东秘境、滇西秘境、绿野仙踪、蜀地秘境、香格里拉、天路自驾、行醉泸沽”10大主题线路供广大游客自由选择。

据了解,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推广联盟自2015年11月成立,大香格里拉旅游区涵盖川西南、滇西北、藏东南的广大区域,处于川、滇、藏旅游金三角区,涉及四川省的甘孜、凉山、攀枝花,云南省的大理、丽江、迪庆、怒江,西藏自治区的昌都、林芝9个地州市的82个县(区)。

【10条中国大香格里拉主题线路】

线路一:经典G318川藏南线15-18日之旅)

全国各地—成都—康定—稻城—理塘—巴塘—左贡—然乌湖—波密—林芝—拉萨—那曲—格尔木—德令哈—西宁—天水—成都

线路二:星球净土,邂逅雪域星空6日自驾游

全国各地—成都-蒲江-天泉-泸定-康定-雅江-理塘-稻城-香格拉里镇-稻城亚丁景区-乡城-理塘-成都

线路三:苍洱江湖,笑傲江湖8日之旅

全国各地—成都—雅安—西昌—攀枝花—大理—丽江—泸沽湖—西昌—成都

线路四:天路自驾-藏东秘境14日之旅

全国各地—成都—马尔康—甘孜—德格—昌都—洛隆—边坝—比如—巴青—丁青—类乌齐—玉树—玛多—阿坝—成都

线路五:滇西秘境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全国各地—西昌—攀枝花—丽江—迪庆—德钦—贡山—丙中洛—独龙江—福贡—泸水—大理—丽江

线路六:绿野仙踪,未解之谜5-8日自驾游

全国各地—成都—彝海镇—冕宁—九龙—贡嘎山镇—新都桥—康定—泸定—海螺沟—成都

线路七:蜀地秘境,风光漫谈人文川西之旅

全国各地—成都一小金一丹巴—甲居藏寨—八美—康定—成都

线路八:香格里拉之前世今生9日之旅

全国各地—成都—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香格里拉镇—亚丁景区—香格里拉镇—青德镇—德钦—迪庆—香格里拉市—虎跳峡—丽江

线路九:天路自驾-圆梦西藏15日自驾

上海—雅江-巴塘-左贡-然乌湖-波密-巴松措-拉萨-那曲-格尔木-共和-兰州-若尔盖-成都

线路十:行醉泸沽,梦归女儿国4-6日自驾游

全国各地—成都—西昌—泸沽湖—环游泸沽湖—西区-攀枝花-盐边-米易-德昌-成都

(省文旅厅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