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跳绳、平板支撑……“爱成都·迎大运”成华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欢乐多

2021-09-18 22:0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邓涵予

9月18日,“爱成都·迎大运”成华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1年成华区社区运动节跳绳、平板支撑比赛,在成华区龙湖滨江天街广场火热举行。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区各街道办事处、区级机关、驻区企事业单位及院校共计15支队伍200余人参与。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助力成都大运会,深入推进“爱成都·迎大运”,促进社区和谐发展,提高辖区居民身体素质,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本次比赛共设置两个竞赛项目,跳绳和平板支撑,跳绳比赛竞赛分组为:男子组、女子组、混合混龄组、40岁以下组、40岁以上组5个组别,平板支撑比赛竞赛分组为:男子组个人赛、女子组个人赛、团体接力赛3个组别。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和赛事安全需求,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进入赛场必须出示四川天府健康通二维码,并扫码进入比赛场地。比赛现场还配备了体温枪、消毒用品,设置隔离区,并安排两位医护人员提供赛场医疗保障。通过以上多项措施,最大限度地保证现场人员的健康,确保赛事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通过举办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成华区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果,塑造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成华区独特人文魅力,展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赛事组委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