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区开展“月圆中秋·情暖职工”活动

2021-09-18 22:38: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喜迎中秋的欢乐氛围,9月17日下午,成都市武侯区总工会组织开展“月圆中秋·情暖职工”活动,60名职工以“DIY月饼”的形式,喜迎中秋节,共话工会情。

此次活动,武侯区总工会以“迎中秋”为主题,以“送服务”为目的,走近职工群众,把工会关怀与美食制作相融合,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教育和引导职工了解传统、认同传统、弘扬传统,既增强了职工对工会“娘家人”的归属感与自豪感,又传递了工会正能量。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在烘培老师的专业示范与讲解后,职工们系好围裙,带好手套,跃跃欲试。职工们按照老师教学的步骤,揉搓面团、称重包馅,再挑选自己心仪的雕花模具,印出漂亮的图案与形状,在经过高温的烘焙,制作出各具形态精致的月饼。

“这次活动拉近了工会与职工之间的距离,更体现了工会情系职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现场的职工王小榕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