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甘孜州农商对接会斩获订单9000万元

2021-09-19 00:0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兰珍

9月18日,成都市·甘孜州农商对接会在西博城1号馆成功举办,成都市15家采购商、商协会代表与甘孜州有关县(市)、农特产品供应商积极开展农商对接洽谈,签订农特产品长期供销合作协议,共达成意向协议3项,协议金额9000万元。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由成都市和甘孜州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局和甘孜州商务合作局承办。对接会以“农商产销互联·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是成都市和甘孜州进一步深化区域合作,推进协同发展,构建开放、便捷、高效的农特产品销售网络体系的一次具体行动。

“我们已经与甘孜州内3家高原农特产品供应企业有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西博会结束后,我们将到企业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确定合作内容和模式。”成都市采购商代表团负责人告诉记者,“甘孜州农特产品不仅种类多,而且品质优,绿色有机无污染,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青睐。”

甘孜州商务合作局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借助西博会契机举办农商对接会,积极搭建农商产销对接平台,让农特产品生产企业和采购商实现了‘一对一’有效对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进一步深化了甘孜州与成都市等对口帮扶地区的交流合作,助力甘孜州优质农特产品进入成渝消费圈,这是贯彻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巩固民族地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着积极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