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月”公益宣传哪家强?成都东部新区“给你好看”

2021-09-19 13:06: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记者 刘佳

2021年度“质量月”公益宣传活动哪家强?9月17日,成都特检院与东部新区综合执法局共同开展的“质量月”公益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活动中,专家为广大市民科普了特种设备质量安全知识,发放了宣传海报,对乘坐电梯安全须知、风险因素及盲目自救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向市民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邀请市民参与特种设备质量安全知识答题。现场还演示了应急救援演练环节并讲解电梯困人时应采取的正确处置措施。


“在特种设备从生产制造到使用过程中,生产制造环节、安装环节、维护保养环节、检验检测环节都与质量息息相关,关系着人民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贾家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后期能通过更多类似的活动,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广泛普及,共同构建城市安全稳定和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