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触手可及!2021“美好生活·品位锦江”金秋消费季来啦

2021-09-19 16:4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吴亚飞

金秋时节,中秋国庆“双节”将至,锦江区以2021“美好生活·品位锦江”金秋消费季为主线,举办五大主题活动,策划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维文商旅体消费活动,营造浓厚的中秋、国庆节日范围,不断提升商气人气,充分调动激发社会消费潜力。


今年来,锦江区紧紧围绕全区“天府成都·品位锦江”形象定位,不断培育消费热点,激发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刺激消费增长,在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工作中发挥锦江优势,为成都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

记者梳理了本次消费节的精彩活动,邀你来一起打卡!

1“锦江秋韵·悦享春熙”商圈时尚购物节


9月22日,锦江区梨花街七宝市将通过新经济引领、数字化赋能、新场景加持推动传统产业街区转型升级,“第一届2021梨花街七宝文创展”、沉浸式数字艺术展、首发交子券等新颖活动上线,打造春熙路商圈又一个网红打卡点和消费集聚地。

2“金秋游成都·安逸耍锦江”旅游节

9月16日,“爱成都·迎大运”2021年成都市“楼宇体育运动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锦江区红星路广场上演一出精彩的体能挑战赛,以“与成都共向上·享运动新风尚”为主题,开展全民健身趣味赛、专业体能挑战赛等活动版块,动感的音乐,丰富的器械,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运动打卡。

3“锦江1.314爱情专线”国际熊猫日活动


9月22日,锦江区1.314爱情专线,一场浪漫的恋动巡游,一场动人心弦的音乐演出,在肆意流淌的悦耳音符中,大胆表达你的小心思吧,和“熊猫”一起探戈恋爱。

4“惠购锦江” 放心消费生活节


结合纸币历史的“千年交子”和开创未来的“数字人民币”,更好地展现数字人民币跨时代的意义和魅力。“千年交子 数币锦江”活动中,选手通过积累1万步步数进行“线上打卡”或到线路所示地标点进行“线下打卡”点亮地标,每点亮一个点位的地标,即可获得隐藏在线路中的中国货币卡片。点亮所有地标集齐7张货,币卡片即完成比赛。

5“时尚美食·味道锦江”国际美食节

围绕天府红919开业,打造“天地厨霸”“茶马花街”与“览show探味”,各品牌根据所在楼层主题,以定制化装修风格融入其中,营造出统一街巷风味。着力引入“大众点评必吃榜”餐饮品牌,集结区域最强网红餐饮,在强调贴合度的同时,通过主题场景提升沉浸感。

6“爱乐啡常 月满锦江”1.314爱情专线限时体验

9月17日-19日,“爱乐啡常 月满锦江”1.314爱情专线限时体验活动,在1.314爱情专线打造一场从爱情到婚姻的味觉旅程,品尝爱情中的各种味道。中秋集市、鲜花酒吧、咖啡甜品、文创手作、爱情打卡以及现场live音乐show,一起制作浪漫的爱情旋律。

7 “春熙达人·锦江GO”云上消费节


西部首家户外全透明直播实训场地——“春熙达人”直播间在锦江1.314爱情专线邂逅广场正式亮相,实现全程直播可视化、特色化,打破空间距离,将户外直播与带货直播、场景直播与情感直播相结合,引领直播产业新趋势。

8 锦江“GO”出行立减活动

锦江区联合高德地图、曹操出行、T3出行,赋能春熙路商圈内晶融汇、银石广场、天府红、新世界百货、王府井百货、茂业百货、群光广场、仁恒购物中心、时代百盛、伊势丹百货等商业综合体,线上派发春熙路商圈专属打车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