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塘造”农特产品精彩亮相西博会

2021-09-19 23:27: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冯向智 四川在线记者 兰珍

9月19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上,素有“高原江南、五彩藏乡”的巴塘县受邀参展,与甘孜州其他县(市)一起入驻成都西博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1号馆甘孜展馆。

“这次我们不仅带了巴塘的明星农特产品,还有非遗文化的巴塘弦子和巴塘藏戏”巴塘县参展工作人员介绍到,一系列具有巴塘元素的产品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甘孜展馆集中亮相,展示了巴塘蓬勃发展的产业、优质的农副产品、独具特色的文化,昭示了巴塘开放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高原雪菊、苹果干、南区海椒、核桃、岩蜜、小番茄、3180矿泉水、山之礼系列礼盒产品……在甘孜馆巴塘展区现场,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令人目不暇接,现场客商纷纷主动参与品鉴活动,展馆内洋溢着浓郁的巴塘特色味道。众多参观者和客商纷纷前来参观、咨询、购买。

据了解,本届西博会,巴塘选派的企业和参展的生态农产品都围绕“绿色巴塘 ”这一主题,重点突出农产品的特色化、品牌化。

近年来,巴塘坚定不移举生态旗、打生态牌、走生态路,集中展现现代农业发展成果,从而以点带面促进全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促进农村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同时,在开馆期间,众多网络达人也纷纷来到巴塘展区前利用网络直播等方式介绍巴塘农特产品。

巴塘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