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女娃中秋走丢,成都警民携手帮助回家

2021-09-20 15:52: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伍力

“警察同志,这个娃娃一直在那边哭,旁边也没有大人,我要回家了,看到你们的警车我就来说一声,交给你们我就放心了”9月19日晚8时,中秋假期第一天,成都高新公安石羊派出所民警杨飞和辅警苏东静在交子大道双子塔巡逻时碰到了一名热心市民,二人立即跟着她找了过去。

在现场,民警看到了一名3岁左右的女童在哭泣。“妹妹,怎么了,告诉警察叔叔。”杨飞立即解下单警装备将小女孩抱了起来。因为年纪太小,经过询问,小女孩只能说出自己叫“香香”,其他的都表达不清楚。民警立刻联系与上级联系展开调查。

“有人报警,在双子塔附近丢失一个小女孩!”正在这时,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自己的小女儿在附近走失。“你好,女士,我这里是石羊派出所,麻烦你详细描述一下你女儿的衣着。”杨飞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经过认真比对,“香香”正是她要寻找的小女儿。

随后,民警将小女孩安全护送至母亲处。“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人民警察!”抱着女儿,母亲的激动的溢于言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