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准备好“行程码”!这个中秋,绵阳方特邀请各路神仙“下凡”

2021-09-20 16:37: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祖明远 绵阳观察 郭超英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9月19日,中秋节假期第一天,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推出《天宫游园会》主题活动。

图片由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提供

出于防疫考虑,绵阳方特提醒游客,要牢记“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多通风、少聚集”等要求,游客在景区等公共场所要自觉遵守防疫措施,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与多人同处同一密闭空间时尤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记者在绵阳方特看到,园内游人在排队扫码出示健康码,而各类天宫中的“神仙”们也是扫码做了核酸检测才登场的,才与往来游客欢乐互动。

下午四点,园内以“天”、“地”、“海”为主题的大型花车巡游表演开始,花车配以各类神话人物穿行在游客中间,“大开眼界!”游客向花车和各路“神仙”竖起大拇指。

据方特宣传部门负责人介绍,方特开园1年多来,《天宫游园会》主题活动已经是方特第10个创新类(或升级改造类)主题活动,它将园区古风、国风风格与中国传统神话故事里的天宫、天庭相结合,为游客展示了20余位中国神话故事里的“神仙”形象,让游客对中国传统文化和神话故事有一个更直观、更感性的认识。该负责人还介绍,这个中秋节,除了日间的欢快体验活动外,绵阳方特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精彩绝伦的夜场主题演艺活动——“极乐盛宴之蟠桃盛会”。

演出于晚间7:30分正式拉开序幕,同时,园区还首次推出《团圆晚宴》露天火锅,以满足中国人中秋节吃团圆饭的传统习俗。据了解,中秋节第一天,绵阳方特景区共计接待游客8006人,其中,亲子游是主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