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土春晖 关爱阿坝州妇女儿童”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2021-09-20 21:26: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净土春晖 关爱阿坝州妇女儿童”活动日前走进红原,开展关心关爱妇女儿童活动,实施“春蕾护翼”女童健康关爱计划,标志着为期4天的由阿坝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州妇联联合四川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成都阿坝州商会、四川欧美同学会留美分会、四川同心同德服务队等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共同发起的本次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记者了解到,此次“同心促发展·光彩阿坝行”系列活动之“净土春晖 关爱阿坝州妇女儿童”系列活动历时4天,整个团队行程1500多公里,给阿坝州的壤塘县、阿坝县、若尔盖县、红原县等5所寄宿学校的孩子们发放助学金,捐赠了棉被、毛毯和优质卫生用品、音响等物资,斥资及捐赠物资共计160余万元。

据悉,13年来,成都阿坝州商会在会长李进的带领下,不忘初心,回报桑梓,回报社会,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感恩党的培养之恩,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用一场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为雪域高原的群众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并且还筹备大量物资捐赠给农牧民朋友。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成都阿坝州商会累计出资、捐款捐物2000余万元,募集各类资金2亿元投入到川西高原、凉山的各项精准扶贫事业,惠及寄宿学校学生,养老院老人们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4000余户。

    编辑推荐